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桂花桥镇小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0 02:43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峨眉山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129日,桂花桥镇小组织全校各年级,开展了“实施垃圾分类,搞好人居环境”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校长刘成章为全校师生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标准,让全体学生清楚的知道了垃圾可分为“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易腐垃圾”和其它垃圾四类,并对少队部和班级有关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班级生活垃圾的分类存放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IMG_1284.JPG

                                                                                                          桂花桥镇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