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03:50     来源: 峨眉山市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0日,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峨眉山市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禁毒、经侦、出入境、实有人口、交警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局紧扣主题,结合我市实际,精心制作宣传方案,认真准备宣传素材,周密组织宣传活动,采取现场设置咨询台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单、成果展示、警示教育等方式,大力宣传110快速响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禁毒防艾、出入境便民服务、户籍管理、交通安全等知识要点,形成多警种参与、警民协作互动、网上网下协同共振的良好宣传格局。同时积极接受群众咨询、解问答疑,不断宣传我市公安机关参与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拓展群众服务渠道、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举措,进一步凝聚起全社会关心关爱110、携手共建110的强大合力。

此次活动全局出动警力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答疑2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