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0-01-10 05:26     来源: 峨眉山市经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维护我市经信系统各行业的安全稳定,提高全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12月峨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峨眉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安全专家完成了峨眉山市37座加油站,39户工业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排查覆盖8个镇乡,检查企业76户,其中加油站37座,医药化工企业7户,粉尘涉爆企业5户,冶金及机械加工企业10户,涉氨制冷企业2户,建材及其他企业15户。专家通过实地走访和对企业安全管理资料的检查,针对性的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限定整改完成时间。总体来看,中石油、中石化、延长壳牌三大品牌加油站安全管理情况较好,民营加油站安全管理漏洞较多,安全隐患突出。规模较大工业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较好,中小工业企业安全管理较粗放,安全隐患突出。

市经信局针对检查结果形成了《峨眉山市经信系统工业企业安全排查台账》,要求各存在问题的单位要限时整改,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