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22 05:35     来源: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6日,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松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瑞明带领党员干部来到万寿宫社区、符溪镇雷场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和老党员,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深入万寿宫社区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积极乐观,把身体保养好,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走访慰问活动中,张瑞明同志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方面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与乡干部、村干部深切交流,了解当地的道路交通、产业规划、生产现状等情况,老党员们也高兴地跟慰问组忆往昔、话家常,重温当年入党和基层工作时发生的种种故事。

同样的淳淳叮嘱,同样的浓浓谢意在每个走访的老党员家中响起。这个冬天,十分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