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以“述”促“做”抓落实 ——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01:29     来源: 峨眉山市司法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以“述”促“做”抓落实

——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19日,市司法局召开了2019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周虹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书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司法辅助人员、律师代表和系统内的党代表、政协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大会。

1.9述责述廉.jpg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书等13名同志分别结合2019年各自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自身履行“一岗双责”、个人纪律作风建设、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就201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1.9述责.jpg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坚持纪律在前,确保尽责不缺位。二是坚持业务在肩,确保履职要到位;三是坚持奋进在心,确保事业有进步。他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观念;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三要有“逆水行舟”的紧迫感。

下一步,司法局党组将对民主评议结果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将把评议结果作为评价和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