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奋进1号”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03:47     来源: 峨眉山市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乐山市局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确保2020年全年公安工作顺利开局、扎实推进,有效维护全市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9日晚,峨眉山市公安局全警动员、重拳出击,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奋进1号”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巍,政委郭帆扬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的集中清查行动领导小组,按照集中清查行动方案,紧扣“六个严防”工作目标,设立分片清查、设卡清查、破案打击、场所清查、网上巡查等八个工作组,围绕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展开,破获一批危害社会安全和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黄赌毒”“三非”等违法犯罪嫌疑人,收缴一批违禁物品,打击超载、酒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通过集中清查,对全市各类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全力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保障我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车辆50余台次,设置武装治安交通卡点3个,盘查过往车辆452辆。临检洗浴、网吧、KTV、美容美发等复杂场所118间,现场整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场所行业9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1,缴获毒品12.98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