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积极开展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7 04:36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为保障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科学、有序、顺利复产复工,并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结束后,站长罗玲强调:一是明确各方职责。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复工前人员健康准入条件审核、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管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疫情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二是防疫物资准备工作。每个项目应准备足够的防护口罩、测温计、消毒液、洗涤用品等疾病控制用品,储备数量不少于一周用量;三是做好日常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公共区域消毒、减少人员聚集。

7

5

微信图片_20200227153933

4

8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