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春风行动”助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发布时间: 2020-02-26 02:45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民工服务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按照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的工作和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春风行动”方案的要求。峨眉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积极部署,在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及农民工安全、便捷返岗需求,开启“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主动对接其亚集团、农夫山泉等大型企业,会同配合人社、卫健、公安等部门多方收集农民工返岗运输需求信息。在收集到我市峨汉高速公路项目部部分农民工有群体返岗需求后,中心立即与企业进行联系,根据返岗农民工人数,提前制定运输组织方案,明确疫情防控措施和运行线路,安排四川省乐山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峨眉山分公司负责此次“春风行动”运输任务,并严格按照“一表一牌一证一员”制度和市际包车的要求完善相关手续,督促企业提前对车辆进行消毒,配齐必须物品和车辆张贴“峨眉山市农民工返岗专车”、“请佩戴口罩乘车”等温馨提示,提前做好了发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2020225日下午,一辆载着11名从宜宾珙县到峨汉高速复工农民工的客运车辆进入峨眉境内,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对乘客健康证明查验、体温测试、信息登记后,顺利将11名农民工送至企业指定地点,圆满完成此次“春风行动”运输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