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峨眉山市长吴小怡市长督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6 03:42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管委会主任、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小怡,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卞茜,深入三小、二中、技术监督学校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保障工作。峨眉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剑同行参与督查。

吴小怡在了解学校的人员全面摸排、重点人员管理、防控物质保障、开学准备与应对等情况后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继续加强防控力度。重点是要进一步确保排查信息的真实准确和精准防控;要进一步做细开校后师生的防控保障……

吴小怡还对下一步加强学校卫生专业人员配备,建立师生健康保障长效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