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经开区】四川峨眉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 2020-04-08 04:16     来源: 峨眉山市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党工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二、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管委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梳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

三、督促各股室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下达目标任务并签订责任书。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实行半年督查,年终考核和奖惩制度。

四、协调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能的部门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及打非治违、隐患排查等专项行动。

五、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落实应急救援措施,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协助查处理职权范围内的生产安全事故,督促落实处理意见及善后处理等工作。

七、保证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