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履行河长职责——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巍开展河(湖)长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8 09:56     来源: 峨眉山市水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期,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巍率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到峨眉河和跃进渠开展河(湖)长巡查调研。

任巍副市长实地查看了河道水势流量、水面环境、边坡防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峨眉河“引青进峨”工程和跃进渠“雨污分流”项目实施开展情况,认真询问了河湖现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任巍副市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河湖长责任,强化河湖巡查,加强镇乡督导,动态掌握情况,确保河湖长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峨眉河和跃进渠保护再上新台阶。二是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不断强化面源污染防治和水污染治理,巩固提升峨眉河、跃进渠水生态环境,持续提高水质标准,为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提供良好生态保障。三是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河湖风险隐患排查,加大灾害易发河段的监督力度,完善应急预案,督促落实防控举措,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照片 006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巍一行调研“引青进峨”项目取水源头现场

照片 035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巍一行巡查跃进渠

微信图片_20200629153449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巍一行巡查峨眉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