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狠抓全面预算绩效管理 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能
发布时间: 2020-08-12 11:19     来源: 峨眉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狠抓全面预算绩效管理     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能

   ——市财政局开展2020年度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2020810,峨眉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邀请了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郭莹婷老师到会讲座,全市各镇乡、部门财务人员和财政局业务股室相关人员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介绍了对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背景和发展历程、主要内容,通过对预算绩效管理详细案例分析,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绩效管理工作的理解,提升了项目资金管理、绩效自评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对推进我市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为进一步促进财政资金有效利用,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能,体现向支出绩效管理要收入的绩效管理理念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