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着力抓好审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8-07 03:48     来源: 峨眉山市审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自身建设、规范业务管理、提升审计质量,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峨眉山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好审计质量提升。

 一、举一反三,全面梳理问题。我局严格按照认真自查、举一反三的要求,对照质量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对2019年度实施的审计项目进行了全面梳理自查。分别从审计绩效、审计过程控制、审计工作底稿、审计档案资料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分类梳理、揭示问题。

 二、取长补短,互助提高。召开审计业务质量提升座谈会,会上学习了《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相关内容,并就审计中遇到的问题、问题定性、审计方法等进行交流,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同时为干部职工购买审计业务用书,鼓励干部参加职称考试,不断提升审计队伍能力素质。

 三、建立机制,倒逼成长。为促进审计质量提高,重新修订《目标考核暂行办法》,将审计质量纳入考评内容,明确奖惩,倒逼审计干部成长,力促审计质量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