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易中心】接受四川省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9-18 02:22     来源: 交易中心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省中心信息技术处处长何燕一行6人,对我中心创建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工作开展验收评估。乐山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主任金漫,市委常委任罡陪同检查。

验收评估组按照验收标准,对组织领导、场地建设、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内部管理、创新亮点等八大板块23项内容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中心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验收评估意见反馈会上,何燕处长特别强调中心在自助服务区、监控区、档案室等区域的建设上有很多值得省中心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同时,就中心在全流程电子化、信息化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任罡常委强调,中心要认真、全面接受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各位专家发现、提出的问题和创建工作中的短板,要抓紧时间予以整改完善。下一步,中心要以电子化、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化建设为保障,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效率和质量,同时,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