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抓好专项整治 确保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20-09-18 04:55     来源: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地落实,市应急局于2020年9月17日组织矿山安全专家组对峨眉山市坤山工贸有限公司巨新粘土矿、峨眉山市大为石膏有限公司金山石膏矿和峨眉山市七里郑仕坡粘土矿5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一是全面检查。结合“排险除患”、“8.18”灾后隐患排查治和“清单制管理”的相关内容,检查人员分为资料检查组和现场检查组。资料检查组重点对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清单编制和相关培训情况、风险辨识及对应措施制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检查组重点对矿山隐患排查治理、顶板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1

二是指导服务。针对检查发现的现场问题,检查人员从专业的角度,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重点对隐患整过程中的危险环节进行研判,并建议企业采取对应措施,确保隐患安全整改到位。针对检查发现的资料问题,检查人员指出企业与实际不符合、无法落实和不完善的内容,并指导企业结合实际,修改完善相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