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峨眉山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化学习夯实基础活动 聚焦‘三会’喜迎国庆”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09-17 08:56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峨眉山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强化学习夯实基础聚焦‘三会’喜迎国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及实施细则,还学习了防范抵御邪教相关知识。

会上,普查中心负责人就即将全面开展的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专门的业务学习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要围绕全市脱贫攻坚调查工作、“三会”的召开带头示范,做好全市中心工作和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服务宣传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提高识邪、辨邪、拒邪能力,增强反邪教意识,结合结对帮扶和大走访活动,开展面对面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要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合理安排,中心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有序推进当前人口普查和统计各项工作开展,及时分析研判经济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当好市委、市政府领导参谋。

当月政治生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9月党费。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