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市财政局召开扶贫资金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11:12     来源: 峨眉山市财政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扶贫资金项目推进会

 

近日,市财政局召集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教育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家单位就资金支出进度低于乐山市平均水平问题召开扶贫资金项目推进会,市财政局领导传达了先书记的批示精神,并结合省、乐山市要求,对各部门未来的支出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1.市农业农村局涉及资金共310万元,包含峨眉山市深化职业农民制度试点工作资金250万元、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资金30万元、高素质农民培育资金15万元和黑鸡遗传资源保护资金15万元。会上要求市农业农村局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所有项目在12月初完成全部资金支出;

2.市自然资源局涉及资金共490.04万元,包含生态建设扶贫资金218万元和其他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272.04万元。针对218万元的生态建设扶贫资金,要求加快报账进度,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全部支出。同时加快其他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的推进,确保在年底之前完成全部272.04万元支出;

3.市教育局涉及资金共581万元,包含峨眉职业技术学校创省示范校达标建设资金500万元、峨眉职业技术学校1+X认证资金10万元、峨眉一小运动场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资金21万元和大为中学运动场及食堂改造项目资金50万元,其中峨眉一小运动场及附属设施改造项目已完成全额支出。会上要求市教育局加快推进峨眉职业技术学校创省示范校达标建设(500万元)项目的报账程序,力争在本月底之前完成全部支出。其余两个项目,要求在11月18日前完成全部支出;

4.对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所涉及资金共13万元,用于补助罗目镇新(改)建2座旅游厕所资金6万元和双福镇新建一座旅游厕所资金7万元。会上要求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在10月底前完成罗目镇新(改)建2座旅游厕所全部支出,同时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双福镇新建旅游厕所项目的支出。

会后,市财政局领导进一步明确,若年底整体支出进度未达到95%的标准,市财政局将对进度相对滞后的单位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报市纪委,并建议进行问责;二是扣减相关单位下一年度的部门预算;三是在今年年度目标考核中提出相关财政意见,建议扣减目标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