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峨眉三小:学科中心引风帆 凝心聚力谱新章
发布时间: 2020-10-29 05:09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峨眉三小:学科中心引风帆凝心聚力谱新章

  独行快众行远。聚合力,赢未来!看,峨眉三小第一届学科中心组成立啦!

 为助推学校“三生教育”办学理念的实施,深化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与引领作用,构建学科研究团队,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1025日晚,峨眉三小召开第一届学科中心组成立大会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向桂英宣读了《峨眉三小关于成立第一届学科中心教研组的决定》,副校长杨丽公布了各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名单。

                                                                  语文中心教研组成员

                            语文组:杨丽  鲁春梅  媚  张天慧  帅智华  骆秀明  芳  李智慧  冯艳霞  方惠琴

                                                                  数学中心教研组成员

                                         数学组:杨晓兰  邹成容  王全芳  萍  容  徐金红  涛  梁俊梅

                                                               英语、艺体综合中心教研组成员

                    英语组:李晓云 研 师玉芬  音美组:彭文芳 志 张雪梅 陈雪梅 杨  体育组:黄绪田 马泽高 涛 运 

向校长学科中心教研组工作提出希望: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中心组成员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密切配合学校扎实、有序开展教学研究与示范等工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中心组成员要做学习型、专家型、研究型的老师,以过强、过硬的专业能力指导学校教研工作。三要做好引领示范。学科中心组成员了解、诊断、研究学校课堂教学现状,及时引领,使学科中心教研组真正成为我各阶段各个学科的研究中心、辐射中心、示范中心。四要改革创新。学科中心教研组要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唯有我们在这浩瀚的教海中乘风破浪、勇于开拓,才能在课程改革的礁石上激起一朵朵美丽的浪花!让我们再一次迈起追赶的脚步,一步一步踏实前行,凝心聚力,谱写三小教研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