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峨眉三小“星光少年”第四十三期
发布时间: 2020-11-24 04:08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峨眉三小“星光少年”第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五年级十班的孙诗涵。很荣幸能获得“星光少年”的称号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长故事。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乐观开朗的女孩,在学校担任大队委员、班里担任班长的职务,出色地完成学校和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我勤奋学,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我团结同学,爱护班集体,并连续四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我爱好广泛,喜欢绘画、跳舞、书法等,曾多次在比赛中获奖。绘画作品宇宙中的家园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在学校组织的足球绘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生肖邮票设计大赛”优秀奖,2020暑假科幻画评比一等奖,在四川省“星光灿烂”青少年舞蹈展演中荣获两次金奖,四川电视台“童星逐梦”少儿跨年晚会中荣获最佳才艺新秀奖……

众多爱好中,我最喜欢绘画,画画不仅陶冶了情操还丰富了我的课余文化生活。不管学习有多苦多累,只要我一提起画笔,就会彻底沉浸在想象的世界中,任随画笔在纸上翻飞,一幅幅作品应运而生,看着这些作品,一天的疲惫早已烟消云散。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热爱阅读,遨游在书籍的海洋里,收获了丰富的知识,我深知只有理论结合实际,才能更好的检验真理。我也会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出去走走开阔自己的眼界。比如今年暑假参加了班里的美境活动——“狗狗爱卫行动”,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同学们在人流量最大的公园进行宣传工作。通过发宣传单、介绍狗狗拾便器等让大家了解宠物粪便对环境的危害,教大家一些清理宠物粪便的方法。虽然活动刚开始有遭到拒绝、冷眼,但是同学们都没有放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宣传活动,而且得到了许多市民朋友的赞美和肯定。

如今我能站在这里,要感谢峨眉三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同学们的帮助陪伴。今后我将继续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我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能绽放出成功的花朵。

图文|

审稿|阳

编辑|徐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