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峨眉三小女篮勇夺乐山市小学组 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0-11-24 03:51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喜报!峨眉三小女篮勇夺乐山市小学组第一名

近日,乐山市2020年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乐山市高新区开赛,来自全市共70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各个组别的比赛,我校共组建了男、女两支队伍参加了小学组的比赛,男队由黄绪田副校长领队,李运、吴钰昆老师担任教练;女队由向桂英校长领队,阳韬、曹秀梅、张晨老师担任教练。

比赛中,峨眉三小男、女运动健儿发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三小精神,坚决贯彻教练战术布置,顺境和逆境都都决不放弃。其中峨眉三小女子队更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傲然出线,并在决赛中轻松战胜对手,最终获得了乐山市小学女子组冠军!

现在让我们来瞧一瞧咱们三小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吧!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三小的少年们正在他们该有的年纪里经历风雨、拨云见日,灿烂绽放着!学校以及体育组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守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脚踏实地、卓越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