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部门属地联动 全面排查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0-11-24 03:27     来源: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第二阶段“排查整治”工作的进行,大力推动乐汉高速项目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施工建设安全有序,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牵头,会同市交通运输局、罗目镇对峨汉高速1标段施工现场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施工路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一是重点排查施工路段是否在有效距离内设立标示公告牌、安全标识等安全设施;二是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操作规范;三是对施工沿线的安全防护设施进行排查,重点对沿线沟、口、井、洞的防护网、护栏等道路设施设置情况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排查出现场安全隐患5处,文明施工作业问题3个,问题和隐患交由行业主管部门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的要求,负责督促施工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图片1

下一步,市应急、交通等部门及属地乡镇将继续加大境内交通重点在建项目施工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交通行业(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