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选派兼职卫生副校长
发布时间: 2021-03-05 03:30     来源: 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进一步加强校医合作、整合资源、深化学校卫生保健、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等工作,按照《乐山市教育局 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乐山市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预案>的通知》精神,市卫生健康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为全市105所中小学、幼儿园聘任了53名兼职卫生副校长。兼职卫生副校长均由我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担任他们将协助学校制定卫生工作计划,指导学校开设健康教育课程,督促学校卫生管理工作,协助组织开展卫生相关应急演练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

新学期伊始,53位兼职卫生副校长通过知识讲座或现场实操等方式,学校防疫物资规范储备科学设置观察室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及消毒用品教室、饭堂、宿舍等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等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