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乐山市统计局到我市调研企业升规入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03:36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3日,乐山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黄立兵一行到峨眉山市调研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峨眉山沐之源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培育库企业、峨眉山市恒迈酒店有限公司等4家在库企业、峨眉山市经信局和峨眉山市统计局参加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峨眉山市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和升规入统激励措施的介绍;峨眉山市兴民窑业有限责任公司、中科乐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峨眉山市钰泉水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升规入统后统计报表报送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与会部门、企业能在百忙之中参与此次调研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提出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分析,深挖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统计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的业务指导,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应统尽统,精准入统。


QQ图片20210305154811_副本


QQ图片2021030515482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