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峨眉山市发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2 02:41     来源: 峨眉山市发改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峨眉山市发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越主持。
    会议邀请峨眉山市委党校刘松老师到会指导。刘松老师以《从百年苦难到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带领参会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带来的经验启示,对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智慧和力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登祥以《学好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要求以及如何落实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认真感悟,从百年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蓉和机关党委书记马越还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在讨论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百年党史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发改

发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