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百人千场”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峨眉实小
发布时间: 2021-06-08 09:21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63日,四川省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四川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雷媛缨,走进峨眉山市实验小学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童心永向党 百年正风华》的专题宣讲。雷媛缨以抗日小英雄为切入点,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同时从三个时期讲述了党的百年伟大历程,真切回顾了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

 

      同学们观看了红色经典爱国主义视频,在了解党史的同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更懂得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值得每一个中国人永远铭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