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民警走进校园 党史感染少年
发布时间: 2021-06-09 02:04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市教育局】民警走进校园  党史感染少年

——峨眉二小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921年,一艘红船于山河动荡中劈波斩浪,稳步驶出,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行驶至今恰已百年,正值风华正茂时。为再忆峥嵘岁月,又温百年党史,峨眉二小于2021年6月4日中午又一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校学术厅举行,近120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四川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四川省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峨眉山市公安局民警雷媛缨为同学们作了题为《青春心向党、百年恰风华》的党史专题宣讲。

雷媛缨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以重大事件为主体,全景式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至1949)、建设时期(1949至1978)、改革开放(1978至2012)、新时代(2012以后)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她时而讲故事,时而唱红歌,时而提问互动,时而播放视频……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勇于探索的建设史、经天纬地的开放史,她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清晰地展现出来,把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使命铭记在同学们心里。雷媛缨神采飞扬滔滔不绝,同学们目光烔然聚精会神,增强爱党意识,厚植红色情怀。

最后,雷媛缨亲切地寄语同学们:灿烂花儿向阳开,童心向党筑未来。莫叹辜负春花暖,莫惜少年时光短。

红色精神历久弥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学党史,峨眉二小永不停步。

   

    供稿:朱劲松  

    审校:邹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