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到峨眉山市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02:12     来源: 峨眉山市群工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凤云一行17人到峨眉山市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张凤云一行先后到达了农夫山泉峨眉山基地和绥山镇荷叶村,调研我市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调研结束后在绥山镇荷叶村开展了“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峨眉山市信访局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以“树牢生态理念  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双方分享了经验感受,峨眉山市信访局局长刘宏伟同志就近期我市心连心工作作简要汇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巍就我市心连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客观分析,并代表党委政府,对张凤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凤云对峨眉山市心连心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峨眉山市心连心工作以降量提质为核心目标,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注,望继续努力,力争年底实现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