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罗目镇小】罗目镇小开展传染病防控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03:24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预防和应对传染病发生的能力 2021 10 19 日下午 130在罗目镇小学校三年级二班开展了传染病防控演练活动。

      演练中,参与人员严格按照《罗目镇小学校传染病防治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参与演练。当老师发现学生异常,按流程进行汇报,学校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进行上报、隔离、消毒、停课等应急处置工作。 整个演练流程关注每一个细节,岗位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高校传染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过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促进学校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保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全员防控能力,有效阻止传染病的传染源,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