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反诈宣传进校园——“警银联动进校园,筑牢反诈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1-10-20 05:37     来源: 峨眉山市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校师生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师生的利益,推进建设“无诈校园,平安校园”,1019日,峨眉山市刑侦大队、胜利派出所与乐山市商业银行水晶广场支行共同携手走进校园,在有1000余师生的峨眉实验小学教室内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又干货满满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学校也为此次宣讲开设了师生、家长钉钉群直播。

在此次活动中,宣讲民警和乐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用活泼的语言,结合当前学生群体中高发的“买卖游戏账号类”和“冒充班主任类”等诈骗手段进行了解析,以案讲法,生动讲解了防诈重点和“四不原则”。此次宣讲的互动环节气氛十分活泼,同学们争先抢后的举手回答反诈中心民警提出的防诈问题,充分调动了师生“全民反诈”的积极性,取得了不同凡响的宣传效果。

反诈中心下一步将持续联合相关联席成员单位,全面打造“大宣传”的格局,继续扩大宣传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1

2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