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0 03:18     来源: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传军率队来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徐江、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志等陪同。

图片2



周传军局长一行先后赴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监管所和局机关开展基层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黄湾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关于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周传军局长高度肯定了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就基层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及工作面临的难题进行了及时的交流答复,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模式,重视安全工作。创新监管工作机制,积极构建“社会共治”联盟,利用市场主体相互监督,发挥各类市场主体的能动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助推春雷行动。加大与行政执法部门的联动配合,通过信息共享、协作办案、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强化部门衔接力度,借以“春雷行动2022”为契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三是推进智慧监管,提升执法效能。破除传统监管模式,运用科技力量,完善放心舒心-智慧管理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率,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四是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引领形成全局上下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的市场监管氛围。

图片4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保乐力加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等情况,要求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要依托现有资源,引进先进技术,做大做强企业,为峨眉山市食品生产发展做出贡献。

省局、市局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指导,市场监管系统同志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全局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呈现新的气象和作为,蓄力打造峨眉山特有的市场监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