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峨眉山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02:15     来源: 峨眉山市司法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落实,1月20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寿洪主持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大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海霞到会指导并讲话,司法局全体在编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捷等7名同志分别结合2021年各自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就自身履行“一岗双责”、个人纪律作风建设、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就2021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孙海霞指出,要深刻认识严管就是厚爱,把握关键环节自觉接受监督,结合司法行政特色做好提炼总结。并在会上对全体参会人员做了春节前廉政教育提醒。

林寿洪强调,要强意识、夯基础,把牢思想“定盘星”,坚定廉洁从政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思想根基,把落实责任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严管理、抓日常,筑牢廉洁“防火墙”,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管,及时排查纠正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增强防范风险能力;要两手抓、两促进,绘制发展“路线图”,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相结合,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氛围,为全市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