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心系养老院 节前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1-20 03:36     来源: 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慕萍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峨眉山市康馨养老院,开展“喜迎新春,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康馨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前温暖。

活动中,陈慕萍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随后,市场监管局、佛光医院及安顺堂大药房的志愿者为老人们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知识,讲解了骨质疏松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同时对所有老人进行了义诊及身体体检。此外,志愿者服务队还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口罩、卷纸、洗衣液等慰问品,给予老人们最深切的关爱和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1    图片2



本次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了市场监管局职能优势,不仅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加强了养老院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到把关心老人放在首位,使老人们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