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在关怀中砥砺前行 ——峨眉山市教育局领导实地调研学校班子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6 03:22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5月13日峨眉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欣苑一行前往峨眉山市峨山小学校开展学校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关于学校相关工作的汇报,并用谈话的形式听取和收集部分教师关于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注重青年教师后备干部培养,同时加强对教师的身心健康和生活方面的关心关怀将学校班子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队伍不断增强班子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以好的班子带好的队伍,为峨眉南翼新城区教育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也是峨眉山市教育系统人事干部工作的常态化之一。以了解各个学校领导干部的实干作用以及储备后续干部的调研工作。学校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离不开好的干部队伍。只有发挥好干部队伍统领作用,让有作为、有担当的干部充分得到发挥,才会助力于学校的健康发展。

      学校党支部书记任燕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方针政策,抓好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以好的队伍建设保障学校党建、教育教学、安全后勤管理等工作,真正办好“家门口”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