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峨眉山市矿山持续解决“脏、乱、差”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5-17 04:51     来源: 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矿山文明生产秩序,解决工业广场、作业现场“脏、乱、差”问题,从《安全生产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关怀职工心理状态角度出发,按照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要求,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4月制定下发了《关于规范矿山文明生产秩序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文明生产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前期,辖区部分矿山思想认识不够,没有清醒认识到矿山现场“脏、乱、差”会带来职工“破罐子破摔”负面心理状态,从而直接影响作业现场安全生产。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细致思想工作等措施后,辖区矿山下定决心,彻底进行了文明生产秩序整治。经过整治,辖区矿山规范设置了会议室、值班室、应急材料储存室等场所;全面清理了工业广场废弃钢材、支护材料、老旧设备等零乱杂物;整齐摆放了矿灯、矿帽、自救器等在用设备;有序张贴了矿山机构、安全风险、管理制度等安全生产类标识牌板。

峨眉山市矿山文明生产秩序整治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整治后,消除了职工负面的心理状态,矿山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夯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