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峨眉山市检察院到罗目镇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02:25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加强学生的法治教育,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23日,峨眉山市检察院检察官程蓝一行到罗目镇小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程蓝利用PPT的形式,把现实案例和法律知识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孩子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远离毒品、邪教的“外衣”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与防范等法律知识,引导学生要运用法律武器和安全防护知识来约束自己、保护自己,同时告诉学生们在面对不法侵害时应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加强自我保护,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普法宣传小组还让孩子们观看了毒品实物模型,发放了相关宣传单。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促进了学生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有力地推动了罗目小学平安校园的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