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喜迎二十大 艺术展梦想
发布时间: 2022-06-27 02:57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芳菲五月天,初夏醉六月。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落实“五育”并举,增强学生美育熏陶,充分展示学校美育成果,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峨眉山市实验小学举办了2022年博雅节艺术月展演活动。本次艺术节的最大亮点是表演为开放性、持续性、浸润性。共分为三个阶段:个人才艺展示、美术作品展、艺术社团成果展示。同学们在本次艺术月活动中精彩亮相、同台竞技、激情演绎,各显身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六月是雅园的艺术月,副校长徐光荣宣布了峨眉实小第七届博雅节之校园艺术节活动正式启动。徐副校长希望同学们以精湛的表演、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各项艺术活动中去,尽情地展现艺术魅力,奏响美妙动听的雅园乐章!

 

 

      一、个人艺术表演类

      6月13日--17日,每天早上7:30分,白兰花下,博雅石前,“雅园艺术小舞台”前总是挤满了一颗颗圆圆的小脑袋,他们激动地等待着“雅园艺术小明星”的登场,为“小明星”的表演加油喝彩!

      小舞台上,舞台激情澎湃、歌曲优美动听、乐声悠扬婉转;小舞台下,大小观众如痴如醉、鼓掌呐喊,尽情享受着艺术的盛宴,清晨的雅园沉浸在浓浓的艺术表演氛围中!

 


 

      二、美术作品展

      本次艺术月活动中,美术组老师和全校两百多名学生给我们呈现了一场顶级的美术的视觉盛宴。本次作品展共分三个展区,分别是以手工作品为主的“峨眉建筑”展区,以丝巾画为主的“博雅文创”展区和以课后服务成果展示为主的“艺术课堂作品”展区。在峨眉建筑展区中孩子们用卡纸,超轻黏土制作的各式各样的峨眉建筑模型让大家惊叹不已。博雅文创展区的丝巾画精致高雅,从写生作品到创作成品再到丝巾成型,老师和孩子们创作了两个多月,从春天到夏天,小小的一方博雅丝巾凝聚着孩子们的汗水,寄托着孩子们对家乡的深深热爱

 


 

      三、艺术社团成果展示

      6月20日,学校艺术社团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的成果展示,空灵优美的合唱社团、激情飞扬的拉丁舞社团、动感炫酷的啦啦操社团、悦耳动听的管弦乐团......一个个精彩的社团节目展示,又让全校师生经历了一场艺术的洗礼!


 

      本次艺术月的个人艺术表演共收到表演视频232个,美术类作品 265份。经评审组老师长达一周地认真筛选以及现场展示,评出峨眉实小2022年“博雅艺术小明星”91名,“博雅艺术少年” 117 名,“优秀作品奖” 65 个,并在6月20日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艺术月的举办,为每一位博雅娃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实现了孩子们登上舞台的梦想,让校园生活多了一抹艺术的色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在艺术教育上取得的成绩,也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期待下一届艺术月会有更多的博雅娃登上雅园华丽的小舞台,伴着白兰花的芬芳,展示最好的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