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全员体育 一路繁花 ——峨眉三小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03:39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青春与阳光共舞,运动与激情同在。为深入实施“五育”并举,丰富校园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峨眉三小2022年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体育节为期三个月,分别进行了七彩阳光班级广播体操比赛、田径运动会、班级趣味体育比赛、班级足球联赛、班级篮球联赛。

 

 

七彩阳光——展风采

      广播操比赛中,各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赛场。他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整齐划一,充分展现峨眉三小学子的活力和班级风采。本次比赛,检阅了班级七彩阳光广播体操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成效,彰显了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田径赛场——润童年

      清晨的微风吹响了峨眉三小第68届学校田径运动会的号角。裁判员们各司其职,你看,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颇有一番田径巨星的风采。赛道旁,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三小运动场上空。各班的小“作家”们积极投稿,小“摄影师”忙个不停。全班参与的集体项目比赛更是热闹非凡,小运动员们,涨红了脸,铆足劲,全身心投入比赛,都希望为班级争光,人人都站在运动的“C”位。

 

 

“篮”而上——扬活力

      期盼已久的班级篮球联赛如期开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防守、抢断、卡位、分球、切进、上篮……,娴熟的技术动作一气呵成,每一次精准的投篮都让全场气氛瞬间沸腾。他们的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了阵阵掌声。赛场上,球员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赛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还产生了一批校园篮球明星呢!

 

 

“足”梦未来——耀星光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峨眉三小校园班级足球比赛已成为学生关注的焦点,更是特色校园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采用6人制,混合足球比赛。赛场上足球小将们身手矫捷,奔跑如飞,运球、转身、变向、突破……足球在孩子们脚下运转自如,每一次射门都扣人心弦。场上,双方队员对抗激烈,配合默契,为每一个进球击掌庆祝,每一次失误互相鼓励;场下,双方啦啦队不甘示弱,举着海报、标语为足球健儿们奋力呐喊助威。

 

 

      有一种激情,在晴空万里的天空下点燃;有一种拼搏,在挥汗如雨的脸庞上勾勒;有一种活力,在缤纷多彩的童年里定格。全员体育,一路繁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