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发布时间: 2022-12-07 10:02     来源: 峨眉山市教育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马路上车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然而有些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不遵守交通法规,在马路上发生了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剧。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由于欠缺交通安全知识,自我防护能力差,交通安全教育尤为重要。今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主题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此,罗目镇小进行了系列活动简报如下:

      1. 在大课间进行广播宣传,安保主任薛春建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为了更好地珍爱我们的生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我们要学会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遵守交通法规,就是尊重生命,尊重自我。

 

 

      2.在下午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认真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安全视频,讨论思考如何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当我们大家都能做到这一切的时候,我们的社会便向文明的彼岸又靠近了一步。让我们携起手共同来创造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3.家校共建,在微信QQ群发送文章,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鼓励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乐山市安全教育平台任务。

      通过这些活动,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认识,真正做到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