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铁路服务中心召开春运保障工作安全会
发布时间: 2023-01-19 18:52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2023年春运期间峨眉山站旅客出行安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171430,市铁路服务中心廖伟主任主持召开春运保障工作安全会,中心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保安队长电工参加会议。

    廖伟主任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春运交通安全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预判预防,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站场内所有工作人员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春运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功能保障,确保站场内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组织人员对站内各种设施设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发现问题要以最快的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清单式跟踪销号;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物业公司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教育,牢固树立优质文明服务理念,不断增强其服务意识;四是统筹力量安排,抓好秩序管理安保人员大力开展巡逻,提升对候车室、售票厅、站内通道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清除不稳定因素,提升应急处变能力,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五是坚守岗位、尽职履职,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物业公司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特别是夜间值班人员的巡查,要建立巡查制度;六是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工作处置预案,全力维护旅客出行平安。七是建立安全隐患信息报送制度,信息报送一定要确保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