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峨眉山市交通建设和运输中心召开2023年春运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及在建工程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19:10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市交通建设和运输中心召开了2023年春运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及在建工程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市交通建设和运输中心主任张勇兵主持,中心安全与信息技术股、公路建设养护股相关人员,各养护站站长、承包养护服务公司负责人,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交通建设和运输中心安全与信息技术股股长朱义对春运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市交通建设和运输中心主任张勇兵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冬季及春运道路保通保畅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水沟、路肩、路面的清理,积极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节前全面开展安全施工自查整改,完善相关安全警示标志,落实安全施工主体责任和安全措施;二是要强化教育培训,汲取重大交通事故教训,提高养护作业人员、项目建设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和维护行业稳定,做好突发事件应急物资、人员、机械等准备,应急车辆保证运行状态良好,加强与公安交警、气象部门的工作联动,信息共享,及时收集通报雨雪、大雾、冰冻等极端天气;四是切实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春运期间,全面开放全市公路服务区,为过往车辆、司乘人员及旅客提供整洁舒适的停车休息环境;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并做好值班记录,按节假日信息报送要求按时报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