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17:16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峨眉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胜利街道、绥山镇、罗目镇、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依次发言。

陈林强指出:一是领导要下深水。经济普查工作就是“一把手”工程,“一把手”要对行业、辖区普查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了如指掌。二是清查要无死角。三是要指导好财务指标的填报。加强对企业、政府统计人员的培训指导,工作从平时做起,完善基础支撑资料,按时兑现企业统计员经费。四是要加大“升规入统”力度。今年“升规入统”工作要有新的突破。五是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配齐配强统计队伍,加强对企业统计人员的培训、业务指导和监管。六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市统计局要牵头揽总、督促落实、及时汇报,当好参谋助手,同时要加强对上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掌握新的精神。

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