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 “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3-30 15:47     来源: 峨眉山市统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29日,峨眉山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聚集在峨山街道陈俊卿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听老党员、退休老局长周文炳讲述陈俊卿的故事。

走进纪念馆,周文炳同志触景生情,回忆起那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娓娓道来陈俊卿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同时分享了最近的党章学习心得,激发使命担当,让勇于斗争、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统计干部间薪火相传。

1

在馆前,全体党员怀着浓烈的爱国情怀,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