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十五届市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3 17:02     来源: 峨眉山市审计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22日,十五届市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宋丹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祝杰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杨忠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宋丹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安排。她要求,市审计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鼓励支持党员和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祝杰在会上强调,市审计局党组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巡察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巡察,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市审计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杨忠毅从三个方面做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二是全力保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强力保障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即知即改,全面整改。将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把巡察组的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助推审计工作更加高质高效,助推审计监督与纪检巡察监督贯通更加有力。
    巡察期间(5月22日-6月8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1096544,并在市审计局一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办法,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