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国资金融局】扬帆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 —峨眉山市众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换领新业务经营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23-05-23 17:34     来源: 峨眉山市国资金融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5月22日,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为峨眉山市众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担保)换发了新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众信担保走出困境、恢复运营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众信担保作为峨眉山市辖区内唯一一家融资担保机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其停业整改问题,统筹各项有力措施积极推进众信担保整改工作,并多次向省、市相关部门汇报整改情况,获取整改支持。经过多方努力,众信担保圆满完成整改,重新换领了新的《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成为乐山市辖区内仅存的4家正常经营的融资性担保公司之一,体现了各级金融监管部门对峨眉山市国有融资担保机构的支持,以及对众信担保未来做大做强的期望和信心。

取得新证,众信担保将以此为契机开启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下一步,众信担保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合规经营、完善内部控制、提高防控风险、专注自身发展,有效填补我市融资担保领域的空白,更好地助力地方中小微企业及涉农市场主体融资融信,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缓解地方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上发挥更强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