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管理、服务两不误,为企业把好入门关
发布时间: 2023-05-22 18:20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2家待备维修企业和2家待审物流企业开展了验收检查。

一是开展全面摸底。对待备、待审企业经营许可证、工作环境、技术人员资质、安全管理人员、消防器材、相关工作制度等逐项检查。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对辖区内2户待备维修企业开展上门宣传教育,要求其加强备案法规政策宣贯,深入解读备案制管理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法规要求。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证照、安全会议记录、从业人员及运营车辆档案、卫星定位动态监管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服务意识、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支撑。同时加强行业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让企业在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