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中共峨眉山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11     来源: 峨眉山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峨眉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3月27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雁峰主持召开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叶兴无的反馈会议,并在巡察反馈大会上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叶兴无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四巡察组指出,上一次巡察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建设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体系。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6.44亿元,先后建成省道308线(峨眉西环路)、峨汉高速峨眉至峨边段、成乐高速扩容峨眉段、成昆复线(峨米段),持续推进幸福美丽乡村路建设,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利快捷。但巡察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还存在一些问题。

市委第四巡察组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在巡察反馈会后,要做好巡察反馈和巡察整改情况“双公开”,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升整改实效。

张雁峰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对巡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扎实整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乐山市委、峨眉山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坚持把履行管党治党职责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职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种制度,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牢政治思想理论基础,做政治上、纪律上、规矩上的明白人。

叶兴无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坚决把巡察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切实抓好本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推动巡察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强化结合运用,坚决做到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整改成果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余楚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龙涛,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