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峨眉山市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18:13     来源: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峨眉山市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

 

3月25日,在市委巡察办5楼会议室召开了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会上,市委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等9个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相关市领导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各单位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形成问题整改工作“闭环”,推动反馈问题逐一限期清零,让巡察工作取得实质成效。整改工作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在深刻全面检视和推动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安排部署情况,紧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不正之风及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依托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实现全面提升。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表示,照单全收巡察反馈意见,并及时召开问题整改工作会,逐一找症因、拟措施,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推动问题整改限期清零,同时,依托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会后,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有力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