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年度要点 > 财政审计
【市审计局】扎实开展集中整训 促进队伍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9-04 05:22     来源: 峨眉山市审计局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审计署、省审计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活动的工作要求,峨眉山市审计局816-830日开展集中整训活动,不断提升队伍能力。

整训期间,该局组织人员观看视频转播,学习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的集中整训主题报告、“经济责任审计两办规定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局领导授课、局内业务骨干、邀请乐山市峨眉山生态环境局、市纪委监委同志开展专题授课等形式,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

通过集中整训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定位和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推进审计全覆盖和审计信息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