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市道安办督导检查沙溪乡货运源头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1 01:43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4日,峨眉山市道安办副主任万有波带领交通运管、交通路政、安监、经信、公安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沙溪乡检查货运源头工作开展情况。   

    在九沙路货车超限超载治理点,万有波副主任向驻守的交通路政、公安交警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近期道路运输情况,认真查看了货车双超违法行为查处工作台帐。

    在沙溪乡政府,万有波副主任传达了峨眉山市政府冬季雨雾冰雪天气道路交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入冬以来四川省内发生的几起较大交通事故情况。他结合近期货车运输进入一是当前已进入冬季雨雾天气,沙溪乡要加大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充分发挥“两站两员” 作用,及时查纠、劝阻、教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把好出乡出村上路关;三是认真整理会议记录、路查路检、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台帐,扎实推进农村交管平台应用。四是交通路政、公安交警要加强巡逻管控力度,严管严控货车“双超”、非法加装高栏板、抛洒滴漏、超速行驶、放大号牌及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五是货运源头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冬季冰雪雨雾恶劣天气预案,从严从紧推动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措施的落实,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