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深化巩固年
市道安办对全市镇乡交管办开展农村交管信息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1-11 01:43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峨眉山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快农村道路交通全工作规范化建设,实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信息化管理,峨眉山市道安办、交警大队按照乐山市道安办和峨眉山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于1月9日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交管信息平台培训会,就信息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

    上午,交警大队民警刘敏分别以“如何开展农村交管工作”、“如何使用交管信息平台”为主题,对农村工作方式方法、信息平台操作使用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同时指出,各镇乡要加强农村交管平台基础信息采集录入业务指导,确保录入的人、车、路等基础信息数据采集质量及录入符合要求,要加大工作动态信息(含会议、路检路查、劝导、宣传等)录入工作,确保有关信息真实和鲜活。

    下午,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操作演练,对平台使用进行熟悉巩固。经过一天的学习培训,18个镇乡交管办36名技术骨干均能熟练掌握农村交管工作平台的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